<能關的廣告susu全關了,所以看到的廣告不是我能控制>

 

都差點忘了有部落格帳號,登入才想起來有上傳以前的打工史(還好有寫下來不然都忘光光了)

老實說~看小說好像也不只8年,只是國中看得小說根本沒有記,而且也一定不是我現在會看的

我連高中看的小說都覺得 好離譜我怎麼會看得下去XD

以下會分類跟給星星,很多都是我為了評分,特地回去看一遍,當然也有棄文

這篇只是推薦不會寫太多,很喜歡的之後也許會寫心得

#古代言情小說#權謀小說類

▶禍國 作者:十四闕

#古代#言情#權謀#男強女強<5顆星>

據說,璧國右相的小女姜沉魚,儀容端莊,賢淑溫婉。
據說,璧國右相的小女姜沉魚,傾慕四大世家氏的公子姬嬰。

姬姜兩家聯姻之際,君王昭尹突然下旨要沉魚入宮。
沉魚雖萬般無奈,也只能俯首遵旨,
但她決心不為帝王妃,
而要成為昭尹的謀士。

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。從天真純潔的多情少女,到母儀天下的莊嚴皇后;從任人魚肉的弱小女子,到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王……禍國一出傾天下。

SU的碎碎念👉好愛這本,好像是國中還是高中看的那時候沒記書名,後來是靠著姜沉魚的名子找回來他的(女主的名子印象太深刻)~真的好心疼我沉魚阿,還有薛采真的是哭爆😥為什麼!!!

再說就劇透了,趕快去看吧!我至少5刷UP

▶第一辭色 作者:黎青燃

#古代#言情#權謀#男強女強 <5顆星>

亡國公主姜酒卿憑借自己的謀略大仇得報,原本想隱姓埋名地生活下去卻遇到了“第一說客”姬玉,並在對方半要挾之下成為與對方相互利用的盟友,二人開始了遊說天下之旅。在這個過程中,姜酒卿不斷地發現公子姬玉不見於世人之前的其他面貌,確定了對方是自己兒時曾遇到並念念不忘的人,同時也慢慢拼湊出姬玉曾遭遇的那些令他性情大變的故事。而姬玉,一面為姜酒卿的才智和冷情所吸引,一面繼續布局自己的復仇計劃。最終,姜酒卿成為了那個使姬玉在終年痛苦和煎熬中得到救贖之人。

SU的碎碎念👉作者寫的文案太平淡了,但只要打開看就會發現,故事完全沒有這麼簡單!男女主都非常非常聰明,但女主很自卑(樣貌普通),害怕表明心意後就會受傷害,後來會有一段男主表明心意,超愛那一段!也是至少5刷了,有沒有跟他一樣好看的小說阿救命,真的好久沒看到會讓我回去一直看的小說~

▶白日提燈 作者:黎青燃

#古代#言情#靈異神怪#權謀#男強女強 <4顆星>

賀思慕在戰場上撿人吃,沒成想被人撿回去了。撿她回去的那位少年將軍似乎把她當成了戰爭遺孤弱質女流,照拂有加。賀思慕於是盡職盡責地扮演著弱女子——哎呀血!我最怕血了,我見血就暈——水盆好重我力氣好小,根本端不動——你們整天打打殺殺,好可怕哦暗戀小將軍的女武將氣道:「段哥哥才不喜歡你這樣嬌滴滴的姑娘!」賀思慕一偏頭:「是嗎?」某日少年將軍在戰場上馬失前蹄,被人陰了。肩不能挑手不能提見血就暈的賀思慕鬆鬆筋骨,燃起一盞鬼燈:「讓我來看看誰敢欺負我們家段將軍,段小狐狸?」段胥想過,他不該去招惹鬼王。他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知道她的真名叫賀思慕。但是或許他用一生的時間,都不能讓她在她四百年漫長的生命中,記住他的名字。「我叫段胥,封狼居胥的胥。」

SU的碎碎念👉好執著的男主阿,一度以為要BE了,賀思慕家庭是充滿愛的,但卻很寂寞,初期跟段胥互相試探的地方我很喜歡~

▶千年之殤/鬼差 作者:十七

#古言#靈異鬼怪 <4.5顆星>

原以為自己很庸俗地穿越了
結果發現不過是換了個工作
一個表面上很舒適,其實過分悠閒的工作

SU的碎碎念👉劇情流暢,平淡,溫暖

▶夜行歌 作者:紫微流年

#古代#言情#江湖 <4.5顆星>

天山深處,魔教秘境,被強擄至此的少年殊影受盡劫難,命如草芥,唯一可倚靠的只有身邊一把長劍。在日復一日的搏殺中,在橫流四溢的鮮血裡,他心中唯有一個信念------活下去,然後回到那個滿城都是輕淺綠色,晴雨多嬌、煙柳畫橋的江南……

為了逃出魔掌,他忍辱負重,甘為影衛,在那女孩身邊如影隨形。誰都想不到,魔教七殺之一的迦夜,身經百戰的精銳殺手,竟是個年約十三歲的小女孩!自小被囚魔教,身負母仇,她不惜苦練異功,以致歷經歲月洗磨卻身形不變,分毫不曾長大。有傳言指其為妖,而她稚嫩的外貌、奪人的手腕、淡漠的性情、深居簡出的習慣,彷彿為流言做了最佳注解。

日日夜夜,生生死死,她能倚靠的,只有他;而他的命,早已許諾給了她。這樣的兩人,一起在刀劍上起舞,共榮共辱。從黃沙萬里的大漠,到杏花春雨的江南,命運之手將要如何擺弄這對以命相許的有情人?背後神秘的身世又會帶來何種意外的變故?

▶一寸相思 作者:紫微流年

#江湖#古代#言情 <4顆星>

月出九皋,雲落天都,她是妙手飛賊,聲震江湖;
日生仙穀,卿辭侯府,他是公子貴胄,神醫高徒。
她以為他這一生,該是笑謔山水,傲然來去,擷落芳心無數。
他以為她這一人,本是無情無心,肆意冷漠,難尋芳蹤無處。
卻不想緣起一記娑羅夢,情始一卷山河圖:
赤焰沙異域遇險,他與她琴歌相和;涪州行高手試劍,他與她雲台相顧。
金陵城山雨欲來,他與她青鳥傳鴻;血翼教黃雀在後,他與她柔情相訴。
相思有多長,天涯地角無窮盡;相思在何方,山長水遠知何處。
入骨一寸灰,誰解相思毒,一寸相思,一世相思。

SU的碎碎念👉印象中有點爛尾

▶有可能的夜晚 作者:殊娓

#現代#言情#都市#溫柔#純愛戰神 <4顆星>

如果人生可以分為很多很多個章節,狄玥走進梁桉一家門的那晚,應該是一個新章節的開始。
章節名稱不算長——
一個有可能的夜晚。

▶薔薇之名 作者:紫微流年

#西方#言情#假雙重生#軍事#虐文 <4.5顆星>

有些事永遠公平,比如空氣和陽光;
有些事永遠不公平,比如貴族和平民,比如她和他……

她是尊榮的公爵之女,富貴顯赫;
亦是帝國裡的高級軍官,冷面驍勇。
極少人知道,
在她極端不凡的血液裡,流淌著的是對現實的悲嘆,與亟欲掙脫桎梏的期盼……
他是貧民窟裡的臭蟲,卑微低賤;
亦是反叛黨的最高領袖,勇猛頑強。
極少人知道,
在他極致污穢的身軀裡,深藏著的是對階級的無奈,與帶著她遠走高飛的渴望……  

SU的碎碎念👉真虐阿~雙方都為了對方付出很多,只能說那年代真的太不對了,話說文中的實驗真的很狂,在那時代不合理八!阿科技這麼屌居然還在坐馬車XD

女主心理:

他過得很好,比我想像中更好。

或許他並不愛我,那麼時過境遷也不再有重逢的必要。

沒人會愛上一個魔女。

不!!他很愛你

▶燈花笑 作者:千山茶客

#古代#男強女強<5顆星>

SU的碎碎念👉如果喜歡看(瘋批)女主復仇的話,拜託趕快去看!!

▶醉玲瓏 作者:十四夜

#古代#言情#穿越架空<3顆星>

SU的碎碎念👉我比較喜歡湛王....

▶青雲台 作者:沉筱之

#古代#架空<3顆星>

樓台塌,以築樓臺。

SU的碎碎念👉太燒惱了...很厲害但不是我的菜,沒看完,但喜歡這種查案的應該會喜歡吧

▶她真的很難追 作者:八月於夏

#現代#言情 <4.5顆星>

SU的碎碎念👉男女主都不是什麼"大好人"

▶他人是深淵 作者:安之若眠

▶不等式/不逢不若 作者:十四闕

#虐文#都市#小三的女兒

SU的碎碎念👉虐~慎入

▶阿嬋 作者:丁墨

SU的碎碎念👉丁墨大就是品質有保證XD

​​​​​▶本王在此/與鳳行 作者:九鷺非香

#古代#玄幻#神魔

被偷走的那五年 作者: 八月長安

▶有匪 作者:priest

#古代#江湖<4顆星>

▶半城風月 作者:十四郎

#古代#言情#仙俠<待補>

▶嬌妻在上:墨少,輕輕親 作者:十點聽風

#現代#言情 <4顆星>

SU的碎碎念👉雙方都有點病態哈哈

▶暗戀橘生淮南 作者:八月長安

▶如虹不落 作者:周鏡

#校園#言情

紀箏從小生得明媚又漂亮,被眾星捧月著長大,唯一動心是在大二這年。
對方是整個南大仰慕的計科院男神,清雋冷漠,高不可攀。
雨天,她追上淋在雨中的人,踮腳傘舉到他頭頂:“我送你吧。”
青年一身黑衣,冷情氣質渾然天成,盯著她:“不用。”
冷淡深情×天真善良
翻譯師×互聯網新貴
SU的碎碎念👉文案好長...我刪了一點

▶照見星星的她 作者:随侯珠

▶和你的世界談談 作者:桃桃一輪

#懸疑

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

一是太陽,二是人心
人心最是光明磊落 也最是陰險猥瑣
歡迎來到荒漠甘泉心理工作室

請允許我和你的世界談談

▶左不過高冷罷了 作者:桃桃一輪

#懸疑

▶神說有光時 作者:黎青燃

▶小清歡 作者:雲拿月

男女主雙學霸/躁動小甜文/彼此救贖

▶如蜜 作者:雲拿月

▶痛仰 作者:黃三

▶親愛的蘇格拉底 作者:玖月晞

▶你的聲音,我的世界 作者:清楓語

▶絲絲入骨 作者:西方經濟學

▶路盡繁花 作者:蘇以白

#虐文#言情

高冷直接的180線女歌手 × 偏執強勢的京城富二代

▶甜牙齒 作者:不只是顆菜

▶不乖 作者:不只是顆菜

▶天亦醉晚櫻 作者:不只是顆菜

▶別鬧,這不科學  作者:金京南

#言情#推理

▶見證神探 作者:蔣遊源

#推理#言情

▶紅茶不加糖 作者:夏堇

#電競

▶夫君位極人臣後 作者:維和粽子

#古代#言情<2顆星>

公主府開宴,一處偏僻殿內,賀蘭瓷掐著掌心扶著牆,和同樣腳步凌亂的新科狀元郎陸無憂狹路相逢。一個柔若無骨,一個面色酡紅。四目相對,雙雙從對方眼中看到一絲絕望。「我先走了……」「我走那邊……」然而更絕望的是,不遠處還能聽見公主侍女和二皇子侍從搜尋兩人的聲音。賀蘭瓷咬唇:「要不你從一下公主?」陸無憂忍耐:「我覺得二皇子人也不錯。」賀蘭瓷:「再說我們就只能兩敗俱傷了!」陸無憂閉眸:「那就兩敗俱傷吧.」

SU的碎碎念👉文荒再看,成親應該有更好的理由吧...裡面很多人設也很扯

2024/5/29最近好像有些人看,讓我有動力更新!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susu在幹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