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能關的廣告susu全關了,所以看到的廣告不是我能控制>

趁著228的大好天氣跟爸媽來大安森林公園(他們不知道幾百年沒來台北了哈哈哈)

在公園逛了一大圈之後也到了午餐時間

我用google找到了這家 到了時候我爸一直在問 真的是素食嗎為什麼招牌沒寫 沒錯拉就是素食 不要懷疑

菜單如下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其實後面還有一堆飲料 但是太多頁了 就只拍主餐

我們四個人點了五個餐
👉青梅竹馬妹妹義大利麵 $250

👉草原孜然菇菇燉飯 $260

👉我的麻呀!豆腐飯$260

上面是寫一顆辣椒...但是..好辣...

👉莎朗嘿呦漢堡(韓式泡菜漢堡 )$270
可選地瓜/馬鈴薯薯條+如意豆腐排/心寧雙泥排/新豬肉猴菇排 地瓜豪豪吃

👉okonomiyaki披薩(日式大阪燒披薩)$290

很奇妙的味道欸 可能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披薩 不能適應哈哈哈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台北大安美食▶世界幸福咖啡 葷食者也會愛的蔬食餐廳!科技大樓


價位高

arrow
arrow

    susu在幹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