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能關的廣告susu全關了,所以看到的廣告不是我能控制>
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249號
營業時間08:00-16:00(星期一休息)
02-82582885
離新埔站有一段距離 我走到快懷疑人生 建議搭公車或騎車(也有UBIKE)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菜單蠻大本的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其實還有很多頁 也有義大利麵

菜單就麻煩上GOOGLE找了 因為放上來真的畫質不好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 

我點帕尼尼-香料嫩雞$100(青醬+嫩蛋+雞胸+乳酪絲)+套餐A$39(薯條+小紅茶)

個人覺得沒有什麼青醬味...口味偏淡 

介意的人可以跳過 薯條還不錯 整份吃完蠻有飽足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

帕尼尼-香料嫩雞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這盤是朋友點的我沒吃 他說如果肉有切會比較好 不好入口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環境 空間相當寬敞

四周滿滿的漫威公仔、鋼鐵人 看的出來老闆很愛

去的時候是假日正中午 但是40分鐘內都沒有其他客人

我覺得是地點的關係 應該只有左鄰右舍會來

如果假日想吃早午餐真的可以來這裡 可以好好地拍照 又不用候位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 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11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<已歇業>板橋美食▶好旺早午餐 工業風/漫威迷必訪/板橋新埔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su在幹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